close

前陣子我同學有推薦一款交友軟體APP讓我去認識朋友,他說裡面的人素質都蠻不錯的,我就趕緊下載來使用,用了一陣子發現真的挺有趣的,但上面真的挺多人再尋找速食愛情的,我就盡量忽視了~哈哈。

交友軟體運用三訣竅.png
開始正題前,先簡單說明交友軟體上的使用者分類,目前交友軟體的使用者大約分為四類。
第一類:認真找對象型 
第二類:交朋友找人聊天型 
第三類:開發客戶型
第四類:一夜浪漫型

這篇文章主要針對第一類及第二類的使用者來聊聊討論,首先在使用交友軟體時,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接觸的對象,因為屬於陌生認識,所以可以很快的知道對方是不是你想繼續聊下去的人,對方聊了一下就不聊了,別氣餒!有可能只是類型不同,如果每次都沒辦法一直聊下去,接下來的重點請你一定要好好記住喔!

訣竅一:【塑造形象】,因為可以從交友軟體上獲取對方的線索不多,所以一定要讓這些線索變成自己加分的工具。例如:自我介紹不要打太短,建議15-30個字、照片不要只放一張,打字及講話不要太幼稚。

這些東西都可以幫助自己加不少分,細節往往決定最關鍵的一分。

訣竅二:【少緊迫盯人】,沒有人喜歡閒人,訊息回得太快、造三餐問好,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閒很沒價值如果與對方聊得來,應該約定一個時間繼續聊、避開對方的上班時段。

訣竅三:【聊天技巧】,聊天時多聊對方喜歡的東西,打字的內容少用句點句(好喔、恩恩),不要硬聊自己不熟的東西,因為如果看破手腳會更糟,充實自己的興趣及話題,少聊未知性的東西?例如:你晚餐吃了嗎?等等想吃什麼?


他最渴望的愛情是什麼樣子.png
交友軟體最重要的還是聊天~如何聊到對方心坎裡很重要,不小心採到雷區時盡快轉換話題。

我朋友聽了我說的建議後,使用了幾天後的心得,他說:只要認真聊真的可以找到想跟你聊天的人,他目前有一個網友聊起來都不錯,也有一起約出去吃飯,前陣子我去找他時也幫他們看了雙方的名字,才發現原來彼此有一個【氣場感應-感性相合】,這是一種特殊的緣分,會讓彼此聊起來非常投緣,就好像以前認識一樣。希望我朋友可以好好把握這段緣份!祝福他、也祝福閱讀文章的你/妳找到一段好的緣分喔!

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名字中隱藏的愛情密碼,歡迎到下方的連結看看喔^^
測算連結:https://reurl.cc/1xglmX

@咨詢師:陳俊竹

arrow
arrow

    神乎奇際諮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