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能給孩子的【兩個恩典】

第一個是好聽的名字

第二個是適當的教育

 

或許你跟我一樣,平安健康、快樂長大

是我們對孩子唯一的願望

或許你跟我一樣

對取名這件事,有想法沒做法

我相信名字會影響孩子一輩子的命運

即使我學過了許多不同的命理學派

仍然深信著「名字」是影響力最大的

所以我一定要給他一個好而且還要好聽的名字!

 

當有這個想法時,我開始想盡辦法去研究

該怎麼樣給他很好又好聽的名字

我爸會說:
給巷子口的叔叔算一算再挑順耳的就好啦

我們鎮上的人都是給他算的

你不給他算到時候有問題怎麼辦

而且他是會給你幾組名字去挑

還算是蠻有彈性的吧!

好吧!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

拿著我兒的生辰八字給那位叔叔

想不到他算了八組姓名給我

我通通都覺得非常非常的...難聽

 

當下我決定自己上網研究

後來在臉書找到一個媽媽教室:「幫寶寶取個好名」

覺得蠻有趣的!因為是自己取名

其實我身邊非常多的朋友都是自己替小孩取名

我當初沒這個想法是因為

我認為沒這麼容易啊哈哈

深怕取錯名字害了他一輩子

你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

 

室內取名媽媽教室,張科勉老師正在螢幕前講課

 

在我上完媽媽教室後

了解完學理,還很認真的去找資料

原來!我們想給孩子的教育理念

可以將它與名字做結合

哇~我怎麼沒想過這件事

我開始認真的去思考

我在未來成長的路上

能給他什麼樣的舒適環境

我爸媽帶給我的觀念

能在他身上種下怎麼樣的種子

我著手做了許多張心智圖

很仔細地去考量每一個重點

很努力地去搞懂每一個步驟

老師傳達的不僅是理性面的規則

更多的是感性層面上的情感

你對小孩的期待

你對小孩的態度

你對小孩的教育

這些通通會有系統的變成

你,給小孩最好的恩典

一個你心中「最好又好聽的名字」

 

在這邊也跟許多新手爸媽分享

講座會提供一個電子書【名符其實】

光是這個電子書就超值了!
https://bit.ly/2Q98I3h 
(提供載點給大家下載~~)

老師完全無私的分享給我們

一步一步的協助我們完成每一步

 

我真心推薦所有爸媽都能來聽看看

也提供連結給你們喔~~

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們不同的啟發

官方粉專:http://pili.app/pg/1NNM3wE98

 

 


延伸閱讀:牛寶寶取名如何選最佳字?2021牛寶寶取名技巧和喜忌用字表

延伸閱讀:新生兒命名沒有老師把關你放心嗎? 智能取名系統使用有感 [圖文解說]

arrow
arrow

    神乎奇際諮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