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剛結婚就想離婚了怎麼辦?

才剛結婚登記就想準備離婚了怎麼辦.png

歲值星的靈動力
去年12月才傳出好消息閃婚的阿賢上週突然來了微信:

「杜哥,怎麼辦?我發現結婚當初跟我想的差很多,發現我老婆無理取鬧,一直有衝動想要離婚」

「可是你們不是去年12月才登記,現在還在籌備補辦喜宴?」
「我也不知道,就是覺得很煩,一直有衝動想離婚,杜哥我該怎麼辦?」

何謂歲值星?

所有數字都有它的靈動力,包含歲數的數字也相同,有如太歲星是當年值星官,歲值星是一種無形的磁場,因此它帶給人的是一種下意識的感覺,去影響一個人的元神,並不像流年運勢一般,可以自我控制。

他最渴望的愛情是什麼樣子.png
阿賢在2019.08.04~2020.08.04這一段時間是42歲,歲值走到2空亡(紅鸞)星,容易有腦筋一片空白的現象,而也容易紅鸞星動。而去年12月才登記結婚,現在又衝動的有離婚的念頭。

其實阿賢與現在的太太再兩年前就已經決定要結婚,可是當時結婚前阿賢臨時才反悔。這次兩人在去年底閃電復合又很快的決定結婚,是因為阿賢歲值走到2的紅鸞星,所以有結婚衝動。而歲值2的空亡星也容易腦袋一片空白,因為衝動而做錯誤的決定。所以我請阿賢先靜下心來仔細思考,不要在衝動之下做出決定。

@咨詢師:杜政修
【延伸閱讀】:我今年的歲值星是?

arrow
arrow

    神乎奇際諮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