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全台北、中、南巡迴開辦的媽媽教室中,

會遇見許多想自己幫孩子取個好名的爸爸媽媽,

但又擔心自己取名萬一碰上取名禁忌怎麼辦?

這次就來分享一對爸媽參加取名媽媽教室後的感想。

彥銘爸爸現在在竹科擔任維修工程師,

太太惠珍是公職人員,目前待產中。

 

當初惠珍媽媽在網路看到取名媽媽教室資訊後,

立刻就來詢問報名的相關事項。

因為惠珍媽媽看到網站上,

很好奇「可以自己幫寶寶取名」這句話

於是提問了幾個重要的問題,

「請問我們幫孩子取名需要準備八字嗎?還是老師課堂上會教看八字呢?」之類的問題~

(惠珍媽媽仔細詢問,對話中感覺得到媽媽公職人員的溫婉氣質)

1

還好之前老師為了幫爸爸媽媽們解答,

有錄了相關問題的回答影片~

(點我觀看寶寶取名注意完整解說)

 

惠珍媽媽看了之後很興奮地回覆說,

「老師說得很專業耶!我跟先生都要去!好期待老師現場要教的!

 

當天媽媽教室老師和這對可愛的夫妻相見歡~

和他們交流的過程中,

惠珍媽媽也給了很棒的回饋,

「老師說我們自己跟寶寶會有連結真的很準!剛剛上課講到『承襲星』的時候,寶寶真的有動作,我感覺他很喜歡這顆星耶!」

詢問彥銘爸爸感想時他也說,

「老師有教避開先天命數凶數忌用字真的很棒,不然我們自己取名都會怕萬一犯到什麼禁忌,結果就是花大錢請算命取名也不見得比較好。

 

後來爸爸對於自己的事業發展有些疑問,

剛好趁講座後有跟助教詢問得到建議,

彥銘爸爸還驚呼說,

「剛剛上去系統測算性格的部分,就覺得老師的系統也太準了吧!馬上跟我太太說這個把我的內外在特質算得超準,她竟然說:『結婚那麼久我都不知道你內在有這樣喔!』我都不知道要說是她太不了解我還是怎樣

(貼圖素材:Douzz原創【歡唱99】系列)

(特質神準分析【點我免費測算】)

 

很多爸媽都會在講座後和我們分享,

上完老師的課不僅了解取名的重要性

還對自己和周邊的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

一場講座,

除了幫寶寶取到好名、

了解社會福利如何申請之外,

我想最大的收穫莫過於運用系統的測算,

更了解自己和最親愛的人吧!

 

【活動預告】鼠寶寶取名不擔心!鼠年取名媽媽講座開跑中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乎奇際諮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